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我市开展“党工共建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守护嫩江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25 收藏

  5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嫩江湾湿地开发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党工共建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守护嫩江湾”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孙剑寒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春东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彪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党工共建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守护嫩江湾”主题党日活动倡议书。
  孙剑寒指出,加快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大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大安全体人民的共同愿景。希望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能够深刻认识打造“生态大安”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工作落实上来,做“生态大安”建设的宣传员和战斗员。各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能够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力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深入落实“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群众实际需求,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党工共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建新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到嫩江湾旅游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