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四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6-02 收藏

  近日,《新华网》《学习强国平台》《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中国吉林网》等客户端,《中央广播电视台1套》《中央广播电视台9套》《吉林新闻联播》《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5月27日,大安惊艳亮相央视《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之吉林,片中用2分多钟的时长展示我市沈铁退役机车封存基地封存370辆“退役”火车头。 

  5月26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出《践行新思想 圆2020:绿色发展的底色》组合新闻开篇聚焦我市加大生态修复力度修复盐碱地生态修复起色大的生动实践 

  5月23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大安:“四聚焦”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讲述我市以“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的做法。 

  5月25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大安市“三个坚持”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展示了紧紧围绕群众的实际需求和疫情的发展态势,开展精准化、便民化、常态化的文明实践活动的经验。 

  5月27日,《中国吉林网》刊发《大安:凝聚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夯实健康之基》,报道我市开展“参与爱卫运动、倡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情况 

  5月27日,《新华网》《吉林日报》刊发《主动作为 奋发有为 全国两会在吉林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报道我市农业农村局、月亮泡镇干部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5月24日《吉林报道》分别报道我市《合作社齐助力 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5月26日5月28日《乡村四季》分别播发我市《大安小满时节插秧忙》《大安春来播种幸福花》。 

  5月25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我市项目建设持续“升温“不断掀起建设高潮”》《大安:长虹街道解放思想带党建 党建带动街道服务工作》5月27日播发《朴实演绎不凡 创新成就梦想》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