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6-03 收藏

  从教育部门获悉,全市各学校全面做好小学五、六年级和初中一、二年级复课准备工作。 

  在长虹小学,全体教职工按照复课计划进行了实地演练,并分别针对体温正常学生、发热学生、身份信息异常学生等不同情况进行应急处理。每一位老师认真操练入校流程,强化岗位职责,使各环节之间的衔接更为流畅,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全市各学校按照国家、省、白城市及我市要求,积极做好复课前准备工作,包括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日常测温登记、教室消杀等,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同时,各学校还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合理安排教学计划,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冲击。(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