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十一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22 收藏

  近日,《中国吉林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县域经济报》新媒体客户端,吉林新闻联播》《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14日,《中国县域经济报》刊发文章《让玻璃工艺品流光溢彩》,报道退役军人白春光在我市两家子镇安家落户,投资发展玻璃工艺品产业,用自己勤劳双手撑起了一片创业新天地,实现了一名退伍军人的人生价值的事迹。 

  7月14日,《中国县域经济报》刊发文章《军人称号是他一生的荣耀》,报道退役军人孟宪珠回到家乡大安,不断努力自主创业,创业成功后仍然不忘本,回报社会暖人心,用实际行动为军人这份荣耀增光添彩。 

  7月14日,《中国吉林网》刊发《大安:文明实践“加减乘除”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我市近年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深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筑牢农村精神文化阵地,做好“加减乘除”法助力脱贫攻坚。 

  7月15日,《中国新闻网》客户端刊发文章《大安系列报道(八十三):未雨绸缪防大汛》,报道入汛以来,我市未雨绸缪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江两河”安全度汛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6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春风化雨育新苗——大安市多措并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7月10日、7月14日和7月17日,《吉林报道》分别播发新闻《开展海鲜冻货类商品专项检查》《大安:融汇广场项目主体完工》《建成气调保鲜库 助力群众增收》。 

  7月19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新闻《各地各部门互联互通 为平安度汛做好准备》,报道了我市各项防汛安全工作准备情况。(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