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十二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28 收藏

  近日,《新华社《中国县域经济报》新媒体客户端,乡村四季》《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集中展示我市发展黄菇娘庭院经济等特色产业和做好防汛的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23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吉林大安:特色黄菇娘 致富“黄金果”》报道,报道了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黄菇娘种植产业,将其产销与农民增收、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的做法。 

  7月23日,《中国县域经济报》刊发《吉林省大安市未雨绸缪防大汛》消息,报道我市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7月16日,《乡村四季》播发《畅通销售渠道 搞活庭院经济》新闻。 

  7月20日和7月24日,《吉林报道》分别播发《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庭院种植红辣椒增收致富》新闻。 

  7月20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大安房前屋后绿意浓 庭院经济富农家》《大安市:让“制度笼子”织密织牢》新闻。 

  7月23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我市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新闻。(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