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十三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4 收藏

  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新媒体客户端,乡村四季》《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26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考察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一文,报道了太山镇巨宝村农民武立辉坚定抓好家庭农场的信心和决心。 

  7月27日,《吉林日报》刊发文章《脱贫攻坚的白城路径》报道我市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报道。 

  7月28日,《学习强国》吉林学习平台刊发题目为《吉林大安:“五大引领”为脱贫攻坚注入新动力》的文章,报道我市抓好“志智双扶”助力脱贫攻坚的报道。 

  7月28日,《今日头条》刊发《大安法院:送《清单》进企业,为经营者服下“定心丸”》的文章。 

  7月28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大安:加强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报道我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市场人员健康管理、统筹推动城乡环境卫生各项工作落实等举措降低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的做法。 

  7月29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大安:夯实社会救助 助推脱贫攻坚》,报道我市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中心任务,建立和推行“三聚焦三提升”措施落实,大力夯实以最低生活保障为主体的社会救助体系的做法。 

  7月30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文章《卫星种田?66岁“老把式”服了!》。 

  7月29日和7月30日,《吉林报道》分别播发新闻《爱心志愿者团队关爱患病儿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7月30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新闻《用心打造标兵村 建设美丽富裕乡村》。(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