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政协视察城区改造工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19 收藏

  1015日,市政协开展城区改造工程专项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安北污水处理并网项目、捺钵大街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及南湖游园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城区改造各项工程工作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间要协调配合,做好污水处理并网这一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抢抓工期,保证质量,尽早完工投入使用;要认真做好征收工作,耐心向群众解释政策,同时要走好司法程序,确保工程进度;要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以高标准建设好南湖游园工程,提升城市品位,为沿线旅游、市民休闲做出贡献;要强化老旧小区管理,加大监管力度,保证改造成果持续有效。(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