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二十三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21 收藏

  近日,新华社》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新媒体客户端,吉林新闻联播》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出像) 

  10月11日和10月12日,《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分别刊发文章《吉林大安:农业科技助推盐碱滩变高产田》,报道了我市实施的国家重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取得的巨大成就。 

  10月14日,《二三里资讯白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大安市召开全市林(草)长制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大安市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后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大安市领导带队检查供热准备情况》《大安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大安市12名退役军人喜获工作岗位》等相关新闻。 

  10月13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题目为《吉林多地发展“美丽产业”助力脱贫增收》的文章,其中报道了将芦苇转化为美丽的生态产业带动村民增收的新闻。 

  10月14日,《中国吉林网》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大安市公安局打击整治跨境赌博工作获战果》文章。 

  10月15日,《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刊发文章《吉林省大安市 棚膜经济为脱贫致富添动力》,报道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发展设施农业为突破口,以发展棚膜经济为着力点,使棚膜经济得到壮大和发展的报道 

  10月17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线上线下齐发力 消费扶贫显成效》的新闻。 

  10月11日、10月13日和10月17日,《吉林报道》播发《“扶贫羊”牵来好生活》《五间房水库大力发展渔业养殖》《田志勤身残志坚 引领群众摘穷帽》相关报道。 

  10月14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项目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的报道。(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