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二十二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12 收藏

  近日,新华社》《中国吉林网》《吉报调查》《今日头条》新媒体客户端,吉林新闻联播》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9月28日,《二三里资讯白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分别刊发文章《大安交巡警连续查获两起农村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统一战线同心助力大安发展“五项工程”——让消费带动扶贫 让扶贫促进消费》。 

  10月1日,《法制网》刊发文章《女童贪玩走失 吉林大安交巡警及时救助》。 

  10月9日和10月11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客户端、《中国吉林网》以及《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分别刊发文章《吉林省大安市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从根上源头查找病因!大安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报道我市农机监理站开展秋收农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10月9日,《二三里资讯白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光盘行动”从娃娃抓起》,报道我市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红色聚志愿,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倡议“光盘行动”从娃娃抓起。 

  10月10日,《二三里资讯白城》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分别刊发文章《大安市水稻开镰收割》《大安市大地燃气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大安市环卫处确保市民干净过节》《大安市市长赵彦峰检查防汛工作》《大安市公安局农村派出所采取“五个进一步”措施持续强化交通管理工作质效》《我市召开吉林西部(大安)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申报认定省级工业园区自评会议》。 

  10月11日,《吉林日报》刊发文章《先行方能先达》,报道我市安广镇的大安市先达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优质鲜食玉米3000万穗,速冻辣椒3000吨,解决下岗职工及周边农村剩余劳动力200多人就业。 

  10月11日,《新华社》今日头条官方账号以及《新华社》客户端分别刊发题目为《吉林大安:农业科技助推盐碱滩变高产田》的文章。 

  10月5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科技保驾护航 机械助力收割》。 

  10月3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紧抓自然生态与营商生态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安:稻谷成熟 开镰收割》《大安:各界群众载歌载舞迎国庆》《大安: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 

  10月7日以及10月9日,《吉林报道》分别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商务局保民生 促发展》帮扶贫困户发展大雁养殖助增收》。(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