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二十四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22 收藏

  近日,学习强国》中国吉林网》新媒体客户端,乡村四季》吉林报道》《白城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的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10月19日和10月21日,《中国吉林网》《学习强国》平台分别刊发文章《大安市:“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吉林大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报道我市开启“文明实践 ”模式,把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10月20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新闻《吉林大安:“三支志愿服务队”助农抢收 确保颗粒归仓》《大安市新平安镇:改造与美化并行 推动先进村建设》。 

  10月21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文章《大安姜家甸草原采草工作进行中》。 

  10月21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文章《大安市以“三抓”举措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大安:“四结合”助力乡风文明改善》,其中《大安:“四结合”助力乡风文明改善》报道了我市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通过“四结合”助推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建设。 

  10月23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新闻《吉林大安:稻香四溢丰年到》。 

  10月24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土壤改良迎丰收 盐碱地上米粮川》。 

  10月20日,《乡村四季》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盐碱地改良新技术喜获成功》。 

  10月21日和10月23日,《吉林报道》播发我市相关新闻《电视剧<青山清水正青春>在牛心套保开拍》《长虹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19日、10月20日以及10月22日,《白城新闻联播》分别播发我市相关新闻《供热企业早准备市民过冬有保障》《供热第一天:供热系统运行平稳有序》《大安:新技术改造盐碱地喜获成功》。(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