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市场监督实现智慧监管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16 收藏

  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市场监督管理“互联网+智慧云平台”,实现综合监管、智慧监管,提升监管效能。
  在指挥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对“互联网+智慧云平台”监督管理捕捉到的食品生产加工行业违规行为进行录入,并准备对违规企业进行提醒教育。
  为解决监管任务重,业务杂等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建设“互联网+智慧云平台”,通过互联网优势,对餐饮、食品、药械、特种设备等领域实现了实时监管,构建了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统一机制,对企业的各种违规,违法行为及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资质过期的情况提前预警,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公布。有效执行结果,快速服务结果,事情落地结果,风险一眼定位,市场一目了然,问题一键溯源。(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