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三十八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23 收藏

  近日,《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吉林新闻联播》《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2月15日和2月16日,《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中《谁知盘中餐栏目》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年货年味•冰天雪地的一口鲜》。
  2月15日、2月17日和2月18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相继刊发文章《大年初二,大安市公安局巡逻执勤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大安市公安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平凡的一年!回望2020,大安市文明实践全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月19日,《新华社》《吉林日报》相继刊发文章《吉林西部(大安)清洁能源产业园跻身省级化工园区》。
  2月18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吉林大安: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健康过大年》《大安市安广镇:联防联控,筑牢防护墙》《吉林大安:650名返乡大学生成为小城最美名片》《吉林大安:“三动”举措 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吉林大安:商超开启 网上购物更安心》。
  2月15日至2月19日,《吉林融媒》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市:新征程 新愿望 祝福2021》《大安市:平安过节 防疫生产两手抓》等新闻。
  2月12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新春大礼包”送给不回家的你》。2月12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系列专期新闻。(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