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三十九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3 收藏

  近日,《学习强国》《吉林新闻联播》《乡村四季》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2月22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吉林大安:五个“着力”激发乡风文明新活力》,报道我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文明建设,通过五个“着力”有效激发乡风文明新活力。
  2月22日和2月24日,《乡村四季》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履职尽责 勇为先锋》 《合作社牵头 贫困户受益》。
  近日,《吉林融媒》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市大岗子镇垃圾分类 改善人居环境》《大安市志愿者联合会:全面消杀防疫情 节后出行更安心》《大安:楼顶漏水结“冰瀑” 消防员除冰排险解民忧》。
  2月27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新闻《时代造就英雄 伟大来自平凡》。
  2月26日,《白城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添后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