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行春风行动暨欢送赴台州务工人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2 收藏

  3月1日,我市在文化活动中心门前举行春风行动暨欢送赴台州务工人员活动,来自全市各乡镇的2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从文化活动中心出发,开启今年的增收致富之旅。
  一大早,我市2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就聚集在文化活动中心门前,等待着出发。此次点对点劳务输出的企业为台州的工厂,务工人员在年前已经完成报名工作。为了能让大家安心又温暖的启程,爱心企业还为大家送来了热奶茶,希望这200多名父老乡亲能在务工路上一路顺风。
  为进一步让我市剩余农村劳动力通过劳动转移的方式脱贫致富,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以“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为契机,为域内外企业以及有求职意愿的农民工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实行双向选择,为农民工顺利外出务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