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4 收藏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平台和公共广场、公交站台、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幕上,广泛刊播和张贴中央文明办发布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和宣传海报,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卫生健康、勤俭节约的理念,在全市营造出倡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推出一组主题漫画公益广告,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人物,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市委宣传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光盘行动”、文明出行、健康生活等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精神文明氛围,让广大群众能深深感受到文明风尚、健康生活的热潮。
  同时市委宣传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服务功能,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通过张贴文明宣传海报的形式,引导大家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进一步促进全市的文明与和谐。(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