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环卫处:加大集中清理力度 确保城区干净整洁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7 收藏

  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市环卫处将工作目标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在鼎鑫市场,市环卫处利用清扫车、水车对地面进行清扫、消杀,避免市场内细菌、病毒滋生,影响市民健康。在城区各街路绿化带和迎宾广场附近,环卫工人对枯枝败叶等收集、清运,防止因春季风大,对城区造成二次污染。市民表示:现在的城区与过去相比简直是大变样。
  今年以来,市环卫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做到“点上有人、位上有责”,把工作任务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目标紧密结合,不断细化分工,在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基础上,加大集中清理力度,确保清理成效,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市区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