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8 收藏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入手,解决人民群众的切身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安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营造了新时代的警民鱼水情。
  民警们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有一个更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筑牢民警的初心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导向,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