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13 收藏

  近日,我市新到1000支新冠病毒疫苗,市卫健局第一时间分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为广大受种者接种疫苗。实现隔日清、隔日结。
  在舍力镇、安广镇等地卫生院,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有序排起长队,按照侯种、登记、录入信息、接种、留观的流程完成疫苗接种。为了应对可能突发的各种情况,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提前配齐了各类急救药品和急救设备,做到有备无患。市卫健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国家下发的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内容,目前我国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经过充分临床试验,其安全性有保障,广大市民不必产生抵触心理,符合接种条件的要尽快接种。
  为了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市卫健局组建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导组,指导组经常下沉基层进行检查指导,对人员组织、接种流程、异常反应应急处置等内容现场进行指导,确保全市疫苗接种工作稳定有序推进,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