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四十五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14 收藏

  近日,《新华社》《学习强国》《今日头条》《吉林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4月8日,《新华社》刊发文章《大安:人勤春早备耕忙》,报道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4月6日和4月8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相继刊发我市相关新闻《预防森林和草原火灾,大安市森林和草原局全面筑牢安全屏障!》《臭气熏天的餐厨垃圾摇身变成“护花春泥”!为大安市这波“神”操作点赞》。
  4月6日、7日、8日,《学习强国》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吉林省大安市四棵树乡:人勤春早忙农事》《吉林省大安市城南村全力做好春季环境整治工作》《吉林大安:春耕生产牵民生 监督抽查有保障》《王玉祥:先锋村里的扶贫“先锋”》。
  近日,《吉林融媒》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市叉干镇民乐村为大棚“穿新衣” 确保育苗好又壮》《大安市四棵树乡:小冰麦开启春耕第一犁》等新闻。
  近日,《吉林报道》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嫩江湾水上乐园项目正式启动施工》《大安:临江街表彰96名大学生志愿者》等新闻。
  4月4日、7日、11日,《吉林新闻联播》相继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各地抢抓农时 做好水稻育苗准备工作》《早部署 多举措 各地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打出科技组合拳 确保粮食稳产增产》。(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