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15 收藏

  近日,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书记马维民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会议要求: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觉悟性。聚焦学习重点,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和突出转化成果,促进时效落地生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学以致用,促进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大安人民服务。(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