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16 收藏

  4月15日,我市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
  活动现场,市委办、市司法局及公安局等多部门采取悬挂条幅、发放知识手册及布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展板等方式,对市民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讲解安全知识。同时,市老年艺术团还举办普法演出,通过表演唱歌、诗朗诵、三句半、二人转及小品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老年人如何预防诈骗,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1000余份,现场答疑2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让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