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五十八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20 收藏

  近日,CCTV1和CCTV13、《今日头条》《吉视乡村》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16日,CCTV1和CCTV13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分别播发大安市嫩江湾旅游区宣传片。
  近日,《吉林日报》刊发文章《嫩江湾旅游区——生态康养好去处》。
  7月14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大安又到黄菇娘成熟之时,色泽金黄的果粒成了农民眼中致富的“金坷垃”》,报道我市黄菇娘不仅深获消费者的喜爱,更成了农民眼中致富的“金坷垃”。
  7月13日,《乡村四季》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菇娘熟了 农民富了》《大安:发展庭院经济 助农增收致富》 。  
  近日,《吉林融媒》刊发我市相关新闻《白城市2021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在大安市举行》《大安:庭院经济促增收 乡村寸土变“寸金”》。(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