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五十九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27 收藏

  近日,《人民网》《新华社》《今日头条》《吉林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20日,《人民网》刊发题目为《农发行大安帮扶“三人小组” 探索“防止返贫险”方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文章。
  7月20日,《新华社》刊发文章《吉林大安:菇娘熟了 农民富了》,报道我市种植黄菇娘,成为农民眼中致富的“黄金果”。
  7月20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我市相关新闻《稻花香飘盐碱滩——大安市以科技助力实现“废地”变沃土纪实》。
  近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相继刊发文章《大安市持续开展农机“四无车辆”驾驶员培训工作》《未雨绸缪防汛情!大安市两家子镇24小时不间断值守堤坝,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7月23日,吉林卫视《新闻早报》播发文章我市相关新闻,《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日:保护黑土资源 保障粮食安全》。
  7月24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我省西部小冰麦喜获丰收》。
  近日,《吉林融媒》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大安市持续开展农机“四无车辆“驾驶员培训工作》。(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