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六十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8-03 收藏

  近日,《新华社》《中国吉林网》《吉林新闻联播》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7月30日,《新华社》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吉林大安: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盐碱地变“聚宝盆”》,报道我市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粮食稳产、高产打好基础。
  近日,《吉林日报》刊发白城专版文章《白城:争做新能源发展的“主角”》。
  7月27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大安市烧锅镇一农家散放的六只羊走失2天3夜,派出所民警展开大搜寻帮助找回》《大安市突降暴雨,交巡警全员逆行而上守护道路安全》《确保安全度汛!大安市大赉乡加强防汛巡堤、灭鼠护坝查险工作》。
  7月29日,《中国吉林网》刊发我市新闻《大安:高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报道我市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为重点,高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
  7月29日和7月31日,《吉林新闻联播》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台风“烟花”一路北上 吉林省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吉林省各地扎实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
  近日,《乡村四季》播发我市相关新闻《盐碱地变“聚宝盆”》《“金穗子”鼓了钱袋子》。   
  近日,《吉林融媒》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送字下乡进农村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大安市月亮泡镇:三项举措抓牢防汛工作》。(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