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园林处:采取多项措施为丰收节开幕添彩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08 收藏

  为迎接吉林•白城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市园林处抓质量、促进度,多措并举、强力攻坚,为丰收节开幕添绿加彩。
  嫩江湾旅游区的八角铜镜广场是此次丰收节的第一分会场,为如期交付使用,营造良好的盛会氛围,以最佳的绿化、美化景观迎接八方来宾,市园林处及时跟进,在第一分会场新种植串红、矮牵牛、火炬、长春花等草本花卉17万株,种植红叶红、绿叶红、绿叶粉三种海棠花7万余株,铺设草坪58万平方米。设计在会场西侧用鲜花摆出“生态大安”四个大字装点盛会气氛。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百分之七十,动用人力600余人次,机械车辆30余台。(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