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实施吉林“98消费节”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16 收藏

  为落实好首届吉林“98消费节”活动,按照白城市部署,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实施吉林“98消费节”活动,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市商务局的精心组织下,满客隆超市于近日开展了店庆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物消费,增强了市场活力,增加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为落实国家扩大内需战略总体部署,吉林省政府决定从9月8日至10月中旬举办首届吉林“98消费节”,白城市也确定了活动方案,我市商务局着眼于消费市场实际,按照扩大消费需求、稳定经济增长、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将组织商户同步联动开展系列多板块消费促进活动,坚持以扩消费、惠民生、稳增长为核心,统筹传统和新型消费,统筹城市和农村消费,统筹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线上虚拟场景与线下实体场景融合互动,从供需两端发力,开展全系列、全品位、立体化的消费促进活动。形成企业提升效益、市场增添活力,稳增长增添动力共赢局面。(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