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规模初显 南互通项目加速进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17 收藏

  近日,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项目各项设施已初步建成,正在夜以继日抢抓工期,力争11月底全部竣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收费站业务用房楼体已经完工,跨线桥的主体也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的铺设。肉眼可见的匝道蜿蜒曲折,在道路尽头与高速公路交汇。
  珲乌高速公路大安南互通项目总投资1.17亿元,建设互通立交一处,其中新建高速公路匝道2.01公里,新建珲乌高速辅助车道长度1.02公里,设置跨线桥1座,改造通道1处,新建收费站业务用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在赵家窝棚附近有效连接珲乌高速和302国道,进而优化大安市区域内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缓解交通压力,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武毅 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