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嫩江湾旅游区创5A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18 收藏

  日前,由嫩江湾湿地开发服务中心,嫩江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嫩江湾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知识竞赛先期通过嫩江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部门选拔赛等方式选出六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嫩江湾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各部门员工。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环节。比赛紧紧围绕《国家级5A级景区审定标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知识》等相关内容命题,涉及我市基本市情、辽金时期和春捺钵历史人文、嫩江湾景点讲解、旅游法律法规等方面,共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
  此次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氛围,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