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20 收藏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两节”期间人民群众消费安全。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月饼、酒类、饼干、巧克力制品、米面制品、花生油、水果制品、肉制品等类别的食品生产单位为重点。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环境、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从业人员管理,食品生产企业进货索证索票是否到位,生产过程是否按生产工艺及标准投料生产,是否进行出厂检验及经检验合格出厂,各项安全制度、措施、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等进行认真细致检查,确保“两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