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提前供热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5 收藏

  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21-2022年采暖期城镇供热保障工作通知》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我市供热企业于10月15日开栓提前供热。各供热企业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已具备启动供热条件,根据天气开始逐步升温供暖。
  在各供热企业,煤炭准备充足,锅炉已经点火,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的调试设备,相关部门也在现场指导供热企业生产,确保供热质量和温度达标。
  我市城区共有燃煤供热企业6家,在市委、市政府和住建部门的指导要求下,各供热企业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千方百计保燃煤储存,保供暖、保民生。并与市政府签订《2021--2022年度供热企业保障燃煤供应和保证供暖质量,保证供暖安全承诺书》,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温暖度冬。(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