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文广旅局: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进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新动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9 收藏

  连日来,市文广旅局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以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实现“绿色转型”,建设“生态大安”。
  在嫩江湾旅游区的八角铜镜广场可以看到,“新三馆”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新三馆”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新的文化中心和文艺创作中心,为文旅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闭幕后,文广旅局第一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同时还注重本地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形成独特的文旅产业发展模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增添新动力。(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