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六十八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21 收藏

  近日,《新华社》《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组域外媒体的报道。
  10月15日,《新华社》刊发文章《吉林大安举办碱地稻米产品推介会》,报道我市碱地稻米产品推介会的举办,展示县域特色文化,推介弱碱优质大米,助力大安大米产业发展。
  10月11日,《悠然吉林》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这座低调小城,不仅故事多,还超好逛》。
  近日,《学习强国》平台播发新闻《吉林大安: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吉林省大安市永强村:房前屋后绿意浓 庭院经济富农家》《大安市交通局:打通经济发展“任督”二脉》《吉林:水稻新品种“东稻122”高产地块亩产721公斤》《吉林省大安市舍力镇:花生水稻即将丰收》。
  10月18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文章《楼拆了,断头路通了,人心顺了!大安市拉伸城市框架,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大安市以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为抓手,多管齐下打造生态美丽河湖》。
  近日,《吉林融媒》播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送法进校园” 提升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道德感》《大安市举办碱地稻米产品推介会》。(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