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白城市“冰舞鹤乡”文化体育旅游节暨大安市冰雪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0 收藏

  1月9日,白城市“冰舞鹤乡”文化体育旅游节暨大安市冰雪嘉年华在嫩江湾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市文旅局领导为此次白城市“冰舞鹤乡”文化体育旅游节暨大安市冰雪嘉年华冰上龙舟赛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为我市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为宣传我市冰雪旅游,力争将我市打造成吉林西部旅游目的地,还激活了我市体育和旅游市场,撬动区域经济更好发展。同时激发了参赛队员的积极性与团结性,充分将奥运精神发挥到工作中,改善人民健身和生活方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大力推进冰雪产业向冰雪经济跃升的战略目标。(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