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客运检查 营造安全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2 收藏

  为强化客运企业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市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我市客运站进行安全检查督导。
  执法队员们深入市客运站,对进出站人员疏导管理、每日客车安全检查记录、站内消杀记录以及客车司机证照是否齐全、乘客是否按规定系好安全带、安全锤和警报系统是否有效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和客车司机,雪天路滑,注意安全,不要超员、超载、超速,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检查,切实提升了客运企业、客车司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保障了客运工作平稳、安全、有序,为广大旅客营造舒适、放心、安全的客运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