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督查办对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督促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09 收藏

  连日来,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根据上级安排,市督查办到新平安镇对整治项目进行督促检查。
  在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市督查办工作人员对项目区各个标段的施工进展情况、长明村拆迁和长和村牧业小区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仔细记录。此次督促检查,目的是以督促搬,以督促拆,以督促建,全力推进新平安全域土地整治工作高效推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展顺利,各相关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新平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事关长远、牵动全局。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不仅能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还能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为农业农村提供发展空间,助推乡村振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最佳典范。(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