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域外媒体看大安》第九十五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09 收藏

  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播出我市相关报道。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组域外媒体的相关报道。
  5月3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我市相关报道《大安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5%》。
  5月5日,《人民日报》刊发文章《大安市:“五一”期间“菜篮子”物丰价稳》。
  5月8日,《学习强国》刊发文章《防疫不能忘振兴 犁地种田忙春耕——大安市太山镇双全村防疫、春耕两不误》。
  5月3日,《中新网》APP刊发文章《吉林省大安市: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近日,《中国网》刊发文章《大安市33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复工》。
  近日,《吉报调查》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刊发我市新闻《大安市33个项目开复工!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1亿元,同比增长125%》《确保让农民住楼房,让盐碱地变良田!大安市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进程》。
  近日,《吉林融媒》刊发我市相关新闻《大安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执法检查》《大安市抢抓施工黄金期 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近日,《白城日报》刊发文章《大安市打防结合反电诈 守护群众“钱袋子”》。(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