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教育局开展初三年级复课前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13 收藏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加强学生及教职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切实保障我市初三复课师生能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5月12日,市教育局开展初三年级复课前核酸检测工作。
  在市教育局的核酸检测点前,来自我市市区内的初三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者正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此次参与核酸检测人数共9078人,其中初三学生、教师及员工2846人,共同居住者6232人。除教育局前核酸检测点,各乡镇也同时设置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为初三复课前第一次核酸检测,5月14日将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待两次核酸检测后,初三学生将于5月16日正式复课。(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