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巡查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1 收藏

  为切实加强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积极防范化解冬春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2023年春运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形势持续平稳。近日,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巡查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中,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辅警深入到各交通运输企业、重点路段、重点点位,对企业运输资质、安全台账、运输车辆等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市交巡警大队还在市区内各重点路段加派民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和占道行为,并发放平安春运宣传单,提醒广大车主遵守交通规则,平安过年。
  今年的春运从1月7日开始到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启动了全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站,严格落实检查和管控职能,对重点车辆的检查登记实行“八必查”工作措施,严厉查处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我市春运期间安全、有序、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