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送春联福字进机关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18 收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浓厚崇德尚艺社会风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福字进机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市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来自书法家协会及教育系统书法爱好者们与各单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围绕着新春美好的祝愿挥毫泼墨,行、隶、楷、篆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一一呈现。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美好理想。传递出满满的节日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送春联、福字进机关活动,既给机关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也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形成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