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集中开展夜查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22 收藏

  为维护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平安顺畅。近日,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周密部署,在辖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有效营造了严管严查的浓厚氛围。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辅警不畏严寒,按照打击酒驾“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以城区主要路口为中心,划定多个整治区域,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利用反光锥桶、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设备,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因酒驾、醉驾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此次行动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起、醉酒驾驶机动车1起、其它交通违法10起、教育劝导人数60人次。下一步,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持续发力,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巡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