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大安市商务局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 粮商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24 收藏

  在新春佳节期间,大安市商务局多措并举、精准调度、有序推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物丰价稳。
  大安市商务局积极组织粮商企业采购节日所需商品,重点对蔬菜、米、面、油、猪肉、水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购、销、存、价的情况进行指导。引导保供企业产销对接,扩大储备。据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各大商超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运行平稳,整体消费品市场运行良好。
  春节期间,在保市场供应的同时,大安市商务局对粮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督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求粮商企业必须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落到实处,全面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注重开展消防演练,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安全生产不发生各类事故。所有粮商企业表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到位、到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安全。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中,确保粮商企业安全生产、安全运营。(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