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多部门联合清雪 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16 收藏

  受高空槽影响,我市从14日午后开始出现降雪天气。为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各相关清雪责任部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组织,出动大型机械设备及人员开展清雪作业。
  在长白街、滨湖大路、人民路、长虹街等街路记者看到,各种专业清雪设备及人员正在清运道路两旁积雪,环卫工人有的挥舞铁锹不断将积雪铲离地面,有的舞动扫帚将积雪集中一堆,有的与铲车配合将攒好的积雪装到翻斗车上,人员与清雪设备相互协作,保证工作效率。
  各清雪部门根据此次降雪量大、积雪较厚、融化发黏等情况,及时调整作业方式,积极做好清雪人员、机械的安排部署,投入大量清雪设备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600余人次,滚刷车、铲车、清运车160余台,全力开展清雪作业,保障车辆运行安全、居民出行便利。(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