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城管执法局:整治不文明行为 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2 收藏

  近期,市城管执法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保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商户经营有序。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润松尊邸小区门前、嫩江北街人行道施工路段以及繁华超市附近流动摊贩、企业销售人员和商户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对于这些不文明行为,执法队员本着柔性执法原则,对其进行劝导,并帮助他们把商品搬离。同时,执法队员还将《白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商户们表示将按照要求规范经营秩序,维护好门前环境。
  执法人员呼吁,广大企业、商户和流动摊贩应自觉按照要求,规范经营秩序,共同创造美丽和谐新大安,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