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卫健局组织开展2023年护理技能竞赛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5 收藏

  为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卫生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卫生健康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健康大安建设,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市卫健局联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护理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市直组和乡镇组进行,包括无菌技术、静脉采血、心肺复苏三个单项。参赛选手运用自己的护理专业知识有条不紊的完成各比赛项目,她们操作规范、手法准确,展现自己扎实的专业护理技术和应急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决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通过本次护理技能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医院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加强护理人员临床技能培训和经验积累,进一步拓展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