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七进”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7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七进”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学校、医院、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施工工地、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活动,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制作标语板报、举行座谈、进村入户宣教等形式,广泛普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
  切实提高市民对“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正确认识,提升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以及自我防护应急避险能力,科普应急自救意识,真正做到把防灾减灾规避风险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营造出“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白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