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城管执法局:整治电动车乱停乱放 改善市容市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9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近日,市城管执法局针对电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努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在我市各电动车经销点,执法队员们与经营者进行沟通协调,并将取缔市内各类占道经营行为的通告送达给商户,要求各经销店严格按照《白城市城市管理条例》开展经营行为,不得占用人行道进行电动车展示、修理。同时,执法队员还要求各经销店限期自行整改,逾期不改的,将按照《白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随后,执法队员来到各超市、人员密集地点,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将非机动车停在对应的停车处,避免占用机动车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环境打好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