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锦绣家园1期,破损严重何时修

来信标题:

锦绣家园1期,破损严重何时修

来信时间:

2020-07-23 13:28

 来信内容:


锦绣家园院里水泥路破损严重,都已经露土,形成很多大坑,轿车行走困难,这次老旧小区改造有没有锦绣家园,如果没有,需要谁来管?

 

回复部门:

大安市临江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7-28 10:46

 回复内容:

锦绣家园一期始建于2005年,现路面破损严重,群众生活确实不便。2018-2019年,结合创卫工作包保部门也收取了一部分资金,当时由于部分用户不同意,收取资金的比例不够,包保部门给予退回。根据现场掌握情况,将采取如下措施来推动这项工作:

  1. 在小区内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小区内拉宣传标语及张贴通告进行宣传,加强舆论氛围。

  2. 入户宣传。街道和社区联系包保部门重新进行入户宣传,做耐心细致的群众思想工作。

  3. 积极协调住建局,将锦绣一期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