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关于处理大安市金北小区杂物乱堆放的请求

来信标题:

关于处理大安市金北小区杂物乱堆放的请求

来信时间:

2021-09-09 14:40

 来信内容:


我是长虹街道德胜路金北小区居民,向政府反映几个问题:

一、金北小区院内杂物清理不到位,还有很多物品堆放在小区的边上,存在死角死面。

二、9号楼、10号楼第二层住户的房屋北阳台,全部扒出通往一层楼外幅部分房盖的固定门。有的在家房盖墙边上加了铁护栏,严重违背了房屋的设计结构,应当予以恢复原样。

三、二层楼的住户在一楼外幅部分房盖上,重点是墙边上种花种菜。花盆、箱子、破盆子摆一大趟,既不美观,又很危险,怕掉下来伤人。

四、我们在楼上的住户,看到一楼外幅部分的房盖上,堆放了很多杂物,成了二层楼住户的储物场所。酒瓶子、破桌子、破椅子、杆子、棒子、箱子等杂物应有尽有,有的杂物已经发霉,雨后气味难闻,严重污染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以上情况望政府尽快加以解决,还我们一个文明的小区舒适的生活环境。

请保证本人的信息不泄露!

 

回复部门:

大安市长虹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9-14 15:16

 回复内容:

一是长虹街道办事处将与包保部门联合做好小区杂物清理工作,同时进小区对居民进行创建卫生城的宣传和讲解政策法规。
二是与执法部门协作,对涉嫌违建的建筑物进行鉴定,鉴定后将依照法律规定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