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应该找谁?

来信标题: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应该找谁?

来信时间:

2021-09-30 13:50

 来信内容: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说的这些什么时候会被看到!我母亲是18号去的哈尔滨,20号回到大安,当时没有听到哈尔滨有疫情,21号中秋来我们家过,22知道哈尔滨有疫情就主动和社区联系居家隔离!在家隔离几天然后被集中隔离,查询没有和确诊者有接触,结果我们也被集中隔离,打电话询问没有人管!疫情咨询电话他们说只是咨询的,别的不管,村上说是上面说的,也不管我们,住的宾馆医护人员说他们也不管这些,那我们归谁管,家里的牛归谁管?主要是我母亲没有密切接触患病者,我们不应该是居家隔离吗?家里的牛呗别人照看也不是长久的事啊?我也不知道我了不可以用在这里问这些,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回复部门:

大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10-08 08:48

 回复内容:

    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核实,写信人赵一洋母亲李玉芝系哈尔滨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20日从哈尔滨返回我市,21号哈尔滨出现疫情后,22号被居家隔离。928日我市接到省指挥部推送该人为哈尔滨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信息后,将其转为集中隔离。因赵一洋接触了李玉芝,赵一洋为次密切接触者,也被集中隔离,赵一洋家住四棵树乡双榆树村好来宝屯,家里养牛,因隔离期间牛没人照看向村里反映没有得到答复后,已自行找亲属帮助照管。该人于1011日将解除集中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