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宏达供热公司无作为,居民供热温度低

来信标题:

宏达供热公司无作为,居民供热温度低

来信时间:

2021-12-25 08:52

 来信内容:


    尊敬的王天昊市长,我是市政高层的住户。今年是寒冬,天气异常的冷,宏达供热供暖非常不好,我们这个楼很多住户家里温度只有17,18度,找过宏达供热公司,他们说供热温度达到18度就达标,像长春,哈尔滨都规定20度才是达标温度。我家里还有小孩,孩子都冻感冒了!听说宏达供热现在是定时供热,天气这么冷应该调整供热时间,24小时给居民供热。希望宏达供热公司有担当,有作为,增加供暖时间,不要总想着自己企业那点利益,因为冬季供暖这个是民生问题,作为企业应该履行义务,请王市长给过问一下,因为市长说话比我们老百姓说话管用,再一个王市长到大安后,老百姓对你评价非常好,觉得你是个好市长,为老百姓办了不少实事。

 

回复部门:

大安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1-05 09:00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大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来信后高度重视,指定供热办工作人员和供热公司维修人员李金龙入户为李先生解决问题。宏达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李金龙在入户前先对为“水韵家园”供热的供热站供水、回水温度进行核查,检查供热管网,确认一切正常后,于2021年12月28日6:52分联系李先生并入户排查(李先生家位于“水韵家园”4单元602室),经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排查后,李先生家南卧室达到温度20.8度,客厅温度为20.9度,温度已上升。(李先生家楼上报停对其室温有影响)。住建局供热办要求供热企业对水韵家园小区居民居民室温持续关注。